七米一,不接受反驳

诡秘观影1

人物属于乌贼,ooc属于我

cp:all克

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=道恩=梅林=周明瑞(愚者暂时不扒)

观影人员:塔罗会众人,老爷爷,阿爸,信使小姐,马里奇,莎伦,贝尔纳黛,大妮子,安德森,大帝,女神,艾德雯娜,班森,梅丽莎(没错老子不打算带白造一家了)

时间线是小克晋升序列二

()是心里话  【】是内容  []是弹屏

OK?Go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。只记得自己在路上走着走着就被一道白光带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(什么情况???我不是还在流浪吗??。)克莱恩左右望了望,发现了很多熟人(梅丽莎?班森?阿兹克先生?正义小姐?倒吊人先生?还有信使小姐......是幻境吗?)克莱恩皱了皱眉觉得事情并不简单(这里的人都和我有着不小的关系...是冲着我来的?)


        虚空中突然传出一道声音“不必担心,我带你们来这里只是想邀请你们看一些某些人的黑历史,在这里不能使用非凡能力,也没有危险和污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(这可不太妙啊)克莱恩一进空间他就发现自己无面人的能力无法使用,所以这是克莱恩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经历了一阵子的沉默后,阿尔杰首先发问“阁下,请问这是哪,那些黑历史我们可否选择不看?”“这里是阅读空间,以及你们如果选择不看的话就别想出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正义小姐从进来时就一直在观察着四周,听到这里突然发问“但如果我们的某些事情并不想让别人知道呢?”虚空中的声音静了静,又说“出去前,你们每人都有一次机会让别人忘记一件事。”大家互相看了看,最后正义小姐说“阁下,我们没有问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。”克莱恩说。“你有什么问题吗(´▽`)ノ♪”不知为何,虚空中的声音听上去高兴了很多(虚空中的存在:啊啊啊啊啊小克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激动.jpg)“我们该怎么称呼您”“不不不,不用敬语,叫我染冉就好”“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还有一件事。”染冉顿了顿,设了个屏障,正好圈住了大帝.女神和小克。染冉确定外面的人听不到,用中文说“啊啊啊克啊让妈妈抱抱!o(≧v≦)o”


       大帝:???(什么鬼?)

       女神:???(你妈?)

       小克:???(我不知道啊?)

       大帝:。。。(等等她用得好像是中文?)

       小克:。。。(老乡?)

       染冉:。。。(是的哟)

       女神:。。。(呵呵)

 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:“我们不是设了屏障吗?为什么要像个小傻子一样在那眉来眼去???还有妈妈抱抱是什么意思???”染冉:“啊哈哈...哈哈,没没没事,我其实是你的粉丝”小克疑惑.jpg 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们的故事在我们这其实是一本书,名字叫《诡秘之主》小克是主角。”小克挑了挑眉,突然想起了什么“所以这就是观影体了?”“对滴对滴,而且待会开始阅读后我们可以钉钉联系。”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染冉取消了屏障,说“好了,开始阅读。”与此同时,众人面前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屏幕上面是四个大字《诡秘之主》。


第一章完



第一次写,写得不好请见谅,,Ծ^Ծ,,

更新龟速但绝对不会弃坑的

可以加QQ群一起讨论

评论(8)

热度(583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